\大正解/

一个脑子有洞的读者

©\大正解/
Powered by LOFTER
 

我居然

也有100粉的一天?!


我要是再不写点什么是不是不太好【谁会理你啊!


趁午饭休息时候存一存梗吧


野草太太的作文题(虽然想傻白甜但是又不由自主地往胡思乱想神逻辑上拐orz

希望之峰学院要倒闭啦!九个小本科站了出来要成为学院偶像!——这样的爱生活动画及手游paro,估计是逗比段子集

绝少通关后我要写腐丸!腐丸!!(所以现在请别剧透我orz)

还有苗丸、雾结亲情向的基础上,苗雾互相吃醋的修罗场!加上声优梗还可以有苗舞(你


一副我出了狛枝日向坑的样子orz

对不起野草太太在把作文题完成之前我一定要把爱生活的段子撸出一条来,现在满脑子都是逗比和“それぞれが好きな事で頑張れるなら~”(没救了